深圳致君贸易有限公司

品牌:美益天

 浏览量:[145736]

深圳致君贸易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深圳致君贸易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选择保湿乳有什么标准?什么时候适合用保湿乳?

选择保湿乳有什么标准?什么时候适合用保湿乳?

来源:深圳致君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2/27 11:59:02 By 朱会想 阅读(4632)

保湿乳是一种液态霜类化妆品,有良好的润肤作用和调湿效果,能让肌肤保持滋润。早期的乳液是水包油型乳状液,多采用钾皂做乳化剂,但在存放过程中会变稠,不易从瓶中倒出。那么选择保湿乳有什么标准?什么时候适合用保湿乳?

莹润修护保湿乳

选择保湿乳的标准

(1)可使一般干燥皮肤变得柔软、光滑,而且有调湿作用。

(2)保湿乳液在室温下,流动性和稳定性好,无水份析出。

(3)无粘腻的感觉,不影响汗液排泄。

(4)在显微镜下,颗粒圆整,分布均匀,大部分颗粒直径在2-4微米。

(5)香气宜人,色泽洁白,对人体皮肤无刺激过敏现象。

(6)非常易吸收,时刻保持细腻。

什么时候适合用保湿乳?

保湿乳在秋天的时候用适合。冬天和春天太过干燥,适合用保湿乳。夏天热,面部分泌油脂旺盛,适合用些清爽的保湿水。

莹润修护保湿乳

舒缓安抚:精选芦荟、马齿苋、迷迭香和银耳提取物,温和舒缓补充肌肤养分、安抚细嫩肌肤,帮助抗氧化,使肌肤呈现自然舒适光泽。

修护补水:富含寡肽、神经酰胺、墨角藻和七叶树修护成分,配合葡萄籽和积雪草精华,帮助养护晒后、粗糙肌肤,改善屏障受损肌肤,有助调节肌肤水油平衡,使肌肤由内而外透出自然迷人光彩。

细致弹滑:黄瓜提取物和泛醒精华,丝丝渗入,紧实瓷肌,软化老化的角质层,补水亮泽,散发自然与通透活力。

成分:

水、甘油、丁二醇、辛酸/癸酸甘油三酯、角鲨烷、C12-13醇乳酸酯、鲸蜡硬脂基葡糖苷、丙烯酸钠/丙烯酰二甲基牛磺酸钠共聚物、鲸蜡硬脂醇、牛油果树(BUTYROSPER-MUM PARKII)果脂提取物、对羟基苯乙酮、1,2-己二醇、马齿苋(PORTULACAOLERACEA)提取物、芦荟提取物、积雪草(CENTELLAASIATICA)提取物、金黄洋甘菊(CHRYSANTHELLUM INDICUM)提取物、寡肽-1、大豆卵磷脂、泛醒、墨角藻(FUCuS VESICULosUS)提取物、黄瓜(cUCUMIS SATIVUS)果提取物、啤酒花(HUMULUS LUPULUS)提取物、迷迭香(ROSMARINUS OFFICINALIS)水、七叶树皂苷、葡萄(VITISVINIFERA)籽提取物、刺云实(CAESALPINIA SPINOSA)胶、月桂基葡糖苷、神经酰胺1、母菊(CHAMOMILLA RECUTITA)花油、银耳(丁REMELLA FUCIFORMIS)提取物。

适用范围:

1.修护角质层;2.肤色不均肌肤、敏感性肌肤;3.用于晒后、美容后肌肤的舒缓修护;4.可改善粗糙干燥的肌肤。

使用方法:

清洁肌肤拍上爽肤水后,取适量乳液均匀涂抹于面部,持续由下而上提拉按摩,直至全部吸收。配合书小雅系列其他产品使用,效果更佳。

注意事项:

避免直接接触眼睛,如不慎入眼,请立即用大量清水冲洗;避免婴幼儿接触,当肌肤出现不适或过敏现象,请立即停止使用。

莹润修护保湿乳,更温柔的呵护肌肤!

关键词:保湿乳

联系方式

深圳致君贸易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深圳致君贸易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深圳致君贸易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